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通知 > 原平市第七小学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原平市第七小学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2021年07月10日 17:48:13 访问量:954

原平市第七小学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各位教职工、家长朋友们: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2020年,多少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为苍生,逆行出征冲一线,多少仁人志士除夕出征千里救援、请战书上名字无数、危险重重却义无反顾,他们用汗水、心血、甚至生命驱散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新冠肺炎是一种新发急性传染病,主要通过呼吸道飞沫和密切接触传播,全人群普遍易感。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我国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有效、最安全、最经济的措施,通过接种疫苗获得免疫力,不仅能保护接种对象本人,而且能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对保护家人、同事和社会都有重要意义。因此,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

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倍加珍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巩固防控成果作出贡献!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此,我们倡议,全教职工及家长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无校徽大图

编辑:张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