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原平·新校园

新原平·新校园

2013年03月28日 14:23:29 来源:原平市第七小学 访问量:906
新原平·新校园
 
我爱美丽的新原平。
要说我们原平最美丽的地方,我认为就数广场和我们的校园了。
广场周围是一棵棵小树。十几个长满了翠绿的小草的草坪旁边是一个种满了花的花池:里面有黄色的菊花、紫色的喇叭花、粉色的牡丹花……中间有一条条分岔小道,包围着一个矗立在广场中心的喷泉,好像是仆人和贴身侍卫在向一位庄严的国王行礼。喷泉随着音乐舞蹈:有的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有的像一束束喷射的地下温泉,还有的像一层层透明的防护罩,真是美极了!它千姿百态,即使不比作什么也很值得观赏。若是在炎热的夏季,站在旁边,必会有一番凉爽之意。更让人难忘的是那缤纷绚丽又形态各异的彩灯:有圆形的、有垂直的、有动物形状的……数不胜数。早上,广场是人们晨练的最佳场所:有练剑的、打太极拳的、有跳扇子舞的……晚上,广场上是人们休闲的最好去处,可以在广场上散步。这就是生机勃勃的广场,美丽的广场。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崭新的校园,是一座现代化的校园,是设施一流的校园。我们的校园生活似一幅画,画里有我们嬉戏的样子;校园生活似一首歌,歌里有我们演奏的音符;校园生活似一条小溪,溪里有我们欢跳的身影。清晨,同学们伴着习习的凉风,踏进神圣的校园,开始了早读。听,校园内外,到处都是朗朗悦耳的读书声,新一天的学习开始了!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老师就像是装满知识的大海,同学们像海绵一样不断汲取知识,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有的在互相聊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球,有的还在打乒乓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真是五花八门啊!校园的生活丰富多彩,校园的生活真是令人难以忘怀啊!
我们的原平从贫穷走向富裕。坑坑洼洼的土路变成了平平坦坦的柏油路,平房变成了一栋栋高楼大厦.......我们的原平变化真大啊!
这就是我们五彩缤纷的原平。我相信和谐的社会,会使我们的原平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原平七小  六(1)班:张雅琴 
                          指导教师:亢红霞
编辑:郝振武
上一篇:美丽的广场
下一篇:《我爱原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