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美丽的广场

美丽的广场

2013年03月28日 14:24:39 来源:原平市第七小学 访问量:1022
美丽的广场
 
我的家在原平市,这十几年来,它发生了很多变化,整个原平变成了豪华大都市。在离我家不远的前进街,有我最喜欢去的街心广场。那里是一个美的天地,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广场四周栽了许多树,错落有致,长满了翠绿小草的草坪,中间夹着一条条分岔小道。广场的正中矗立着世纪之树,它可是我们原平的标志性建筑物。大约有三层楼那么高,外观银灰色,上面有大圆球,象征着原平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广场的东北边是一个高大的电视屏幕,随时播放节目,让人们了解国际国内大事。广场的西面还有个花坛,里面有迎春花、牡丹花、月季花等,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花坛旁边是一些鹅卵石铺成的路,走在上面就像有人在给你做脚做按摩。
广场中央的喷泉也很引人注目,每当节假日喷泉就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尽情舞蹈。你看,喷泉喷出的水柱有的像一条条翻腾的水龙,有的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有的像仙女们舞蹈还有的趁你不注意的时候,一下子喷到十多米的高处,一眨眼又化作珍珠,像雨点般洒落下来,落到了你的脸上,溅到你的身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早上,广场是人们晨练的最佳场所,有练剑的、打太极拳的、还有跳扇子舞的……晚上的广场真是光如海,人如潮。几根高大的灯柱像一个个巨人高高耸立着,麻花形的,圆柱形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树灯,有桃树灯、梨树灯、银杏树灯等,它们争奇斗艳,交相辉映,光彩夺目,宛如仙境。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就从四面八方涌入广场。这边中老年人有跳交谊舞的、有跳健身舞的、还有跳民族舞的,那边小孩子有溜旱冰的、有做游戏的、还有跳拉丁舞的,在大理石地板上时时刻刻都闪动着不同的美丽景色。每到春天,妈妈就带我去这里放风筝,夏天带我来这里玩溜旱冰,秋天带我来这里赏灯,为我提供写作的素材。这里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和乐趣。
 街心广场不仅美丽,还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家乡的广场。
 
 
 
                                                  原平七小
五(1)班:张欣怡 
指导教师:赵艾华
编辑:郝振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原平·新校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