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专栏 > 原平市第七小学召开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安排会

原平市第七小学召开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安排会

2018年09月10日 17:08:30 来源:原平市第七小学 访问量:996 作者:郝振武
原平七小网讯:今年9月10日至16日是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按照山西省教育厅、省语委,忻州市教育局、市语委“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紧紧围绕本届推普周活动的主题“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今年我市教科局、市语委办特安排本届推普周活动:在推普周期间(9月10日至16日)开展“为你朗读”家校互动推普活动(要求每人朗读时间不超过3分钟)。2018年9月10日上午,原平市第七小学召开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安排会,会议布置安排本周我校推普活动方案。方案如下:
1.学校各班级在教室开展一次“为你朗读”活动。
2.布置一次家庭作业“为你朗读”(时间不超过3分钟)”,要求学生与其家长或家人(至少一名)共同完成朗读内容。
3.朗读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紧扣主题。各年级各班在推普周期间可利用晨读、班会、口语交际课、综合实践活动课、诵读课等时间合理安排本次活动。
4.语文教师带头,带动家长在微信朋友圈发以下内容(并截屏传到本班微信班级群):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争做文明原平人。第21届推普周原平市家校互动推普活动“为你朗读”。原平市第七小学
5.语文教师要做好过程性资料(如影像、音频、截屏、朗读稿)的积累工作,9月16日前送交学校建档保存。
6.各年级根据实际开展情况在每个班级评选1名家校互动推普小标兵,校内进行表彰,并将资料存入档案。表彰后学校将推普小标兵花名报市语委办。
原平七小通讯组
编辑:郝振武
评论区
孙瑞璠(2018/9/11 10:54:2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