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家乡新面貌》

《家乡新面貌》

2013年03月28日 14:13:00 来源:原平市第七小学 访问量:755
家乡新面貌
 
随着科技的发展,原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十几年以前,原平只是一个小县城,只有寥寥无几的几座楼房,现在,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以前的道路都是坑坑洼洼的小路,现在都变成了宽阔的柏油路,路上是川流不息的汽车。城市的绿化面积扩大了,随处是绿油油的草坪,以前的灰蒙蒙的天空变得瓦蓝瓦蓝的,空气变得清鲜多了。只要是晴天,晚上就能看到闪闪发光的星星。为了使百姓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政府为各个小区安装了运动器材,给人们锻炼身体提供了便利。
现在的原平也有了旅游胜地——天涯山风景区和滨河公园。天涯山风景区著名的有水中“汉白玉观音菩萨”一景和忠孝台上的介子推背母的铜像及十二生肖一景,每处景物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每处都有一个历史小故事,还是学生德育教育的基地。滨河公园更是美不胜收,每天晚上,那里的灯就亮了起来,各种形状,颜色的灯交相辉映,五彩缤纷,十分壮观。
原平市政府还大力发展教育。为了方便我们上学,去年在我们小区附近盖起了一所新学校——原平七小。这是一座现代化的小学,一进校门,就看见一个旗台,每到星期一的时候,全校师生都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这里是我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地方。再往里走是一栋教学楼,外面都用红色的涂料粉刷,明亮的玻璃,看起来十分漂亮。走进教学楼,首先会看到两个大柱子上刻着的激励我们学习,团结互助的话语。再往里走,一楼有总务处,乒乓球室,二楼是教室,每个教室里都配制了投影仪等现代化教学设备。三楼是电脑室。我们在学校里不仅学习文化知识,还学习音乐、体育等知识。我们的校长和蔼可亲,教师对我们耐心呵护,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感到幸福快乐。所以我一定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好好学习,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节课,学好知识,为了将来把原平建设成一个更加美丽与富饶的城市,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原平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原平七小            
五(1)班:张健   

                                                                                 指导教师:赵艾华 

编辑:郝振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