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第七小学参加原平市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原平市第七小学参加原平市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6:18:34 访问量:3484 作者:王颖

 原平市第七小学网讯:秋风习习,秋叶纷纷。2020年9月30日上午,在原平市烈士陵园举行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市委书记李贵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强,杨晓宏、郭鑫、赵辰隆、张清池、左峰、李秀文、王彤、宋还柱、孙亮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委、驻原部队、市政府、驻原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应急分队队员,原平七小教师代表和百名学生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IMG_8020

 生在一个英雄的国度,不屈的脊梁是我们共同的特征,“中国人”是我们相同的名字,祖国繁荣是我们一样的心愿!为了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浴血奋战,前仆后继,在共和国的旗帜上留下血染的风采。青山落泪,松柏低垂,又迎来了第七个烈士纪念日。

IMG_7943

IMG_7953

IMG_7959

 活动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原平市第七小学少先队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各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委书记李贵增、市长马志强等领导整理缎带,全体人员脱帽默哀,逆时针绕行墓碑瞻仰英烈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凭吊为我们的解放事业而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来到烈士的墓前,缅怀和纪念为新中国成立,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他们是我们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后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光荣

IMG_7992IMG_7994

IMG_8003_副本IMG_8022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我们为新中国成立,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85344

微信图片_202****0185402

 通过参加烈士公祭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给生的世界换来和平的革命烈士,感恩为我们创造美好环境的国家,感恩提供优质生活条件的父母,感恩创造舒适学习环境的学校,感谢和珍惜所有爱我们的老师、同学、朋友、亲人。

微信图片_202****0185355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个家”让我们爱家、爱国、爱学校,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思想永远昂扬,灵魂永不跪倒步伐永远坚定,这是我们面对先烈的铮铮誓言。

微信图片_202****0190854

   

 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让先烈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编辑:张冬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0/9 15:02:19)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