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家乡的变化》

《家乡的变化》

2013年03月28日 14:12:14 来源:原平市第七小学 访问量:672
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在原平市,虽是个小县城,但近几年家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以前城里虽然也是铺着柏油路,但是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现在政府出资,进行了修理,路面平整又宽阔,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为人们出行提供了方便。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农村的大街小巷也铺上了水泥路,代替了原来坑坑洼洼的“水泥路”。原来公路旁没有路灯,晚上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现在大街小巷都安了路灯,晚上出门路被照得像白天一样亮。
以前,人们随手乱扔垃圾,一出小区门口就丢垃圾,使小区门口垃圾堆积如山,臭气熏天,路人都捂着鼻子跑过。现在,人们都改变了自己的行为,把喝完饮料的瓶子都给垃圾箱里扔,路面也变干净了,就算有垃圾也逃不过环保工人的眼睛,有他们在给公路“美容”,垃圾再怎么聪明也逃不了。
过去人们住的是平房,现在楼房也多了起来,高大的楼房好像可以把天空顶破。一进到房子里家具应有尽有:有冰箱、电视、洗衣机、空调等。不仅如此,好多家庭还有了小汽车,步入了小康生活。
交通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过去,人们不遵守交通规则,不管是红绿灯,都闯过去了,而现在人人都遵守交通规则,都讲三个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
现在的原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交通、住房、卫生环保等方面就可以体现出来。相信人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和谐。
 
 
 
 
原平七小
四年级张萍 
指导教师:聂晓霞
编辑:郝振武
上一篇:《家乡新面貌》
下一篇:优秀学生花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