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美丽的原平》

《美丽的原平》

2013年03月28日 14:16:12 来源:原平市第七小学 访问量:863
美丽的原平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原平。那里有迷人的风景和助人为乐的“雷锋”。
看,那不远处,刚从淡淡的雾气中显现出来的滨河公园,显得特别美丽。整齐优雅的别墅,排成一列,矗立在那,楼房四周的花坛中,鲜花锦簇,绿草如茵,一簇簇、一层层,像云锦似的漫天铺地,流光溢彩,风情万种。正在修建的天涯山景区,崭新的原平七小都是亮丽风景。
我的家乡不仅景美,而且人更美。去年深秋的一个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薄利隆超市买东西,妈妈把车停在门口,对我说:“你在外边等我,我一会儿就出来,小心着凉。”我点了点头,妈妈进去了,进去之后,我觉得周围的一切都那么陌生,那么可怕,我往车上靠了靠,一直看着超市的出口,希望妈妈早点出来,可是我左等右等,妈妈还没出来,忽然我听到身后“咣当”一声响,我往身后一看,车倒了,正当我费力往起扶的时候,一位陌生的叔叔赶忙过来帮我把车扶起来,并对我说:“小朋友,注意安全。”没等我来得及说声谢谢时,那位叔叔就离开了。像这样的“雷锋叔叔”真是数不胜数。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原平!我爱你!
 
                                                         原平七小
五(1)班:邢佳慧 
指导教师:赵艾华
编辑:郝振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版权
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原平市平安小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